Translate

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

當極端氣候、世紀災難頻繁出現,美國人開始連繫末日,但你能找到答案嗎?

美國四成民眾:天災與末日有關      2012/12/14

同類報導:

  根據美國時間13日公佈的一份民調指出,近四成的美國人認為,超級風暴珊迪(Sandy)等近期發生的重大天災,是世界末日即將來臨的證據,如同聖經預言。不過,超過六成民眾認為重大天災是氣候變遷引起。

  公共宗教研究所(PRRI)與宗教新聞社(Religion News Service)共同進行民調,發現政治與宗教差異,影響民眾如何看待惡劣氣候。

  多數天主教徒(60%)與白人非福音派基督徒(65%)認為,颶風和洪水等災難是氣候變遷所導致。

  但是有將近三分之二(65%)的白人福音派基督徒認為,這些風暴是聖經「末世」預言的證據。

  整體而言,36%受訪者認為惡劣氣候與世界末日有關,63%則相信是氣候變遷影響。約15%的受訪者認為,他們會親眼看到世界末日。

  民調也發現,不同的政治理念也影響民眾如何看待氣候。超過四分之三的民主黨以及六成獨立派人士認為,近幾年氣候越來越極端。不過,表示注意到氣候變遷的共和黨人士,不到一半。

  共有1,018名成人接受民調,誤差值為正負3.2個百分點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  末日的災難由「氣候變遷」導致?Planet X Nibiru引發?2012是災難的開始?

  超級風暴珊迪(Sandy)等近期發生的重大天災,其實早已有美國人警告美國,本網誌已經寫過,詳細可按以下連結:

  早於2009年起,美國基督教先知John Paul Jackson已接收有關2012災難的信息,並不時於基督教節目裏分享,只是人有否聽到!

  此外,近年的颶風和洪水等災難比過去的又多又頻密,聖經有提到嗎?有,除啟示錄外,舊約《撒迦利亞書》65節已提到。

撒迦利亞書65節:
『天使回答我說:「這是天的四風,是從普天下的主面前出來的。」』

再留意第1 - 4節時,該四輛馬車,就是啟示錄第6章裏的「四隻馬」。

撒迦利亞書61 - 4節:
『我又舉目觀看,見有四輛車從兩山中間出來;那山是銅山。第一輛車套著紅馬,第二輛車套著黑馬。第三輛車套著白馬,第四輛車套著有斑點的壯馬。我就問與我說話的天使說:「主啊,這是甚麼意思?」』

  再加上近年的動物群死現象,早於舊約聖經預告了。

何西阿書 4 1 3 節:
「以色列人哪,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。耶和華與這地的居民爭辯,因這地上無誠實,無良善,無人認識神。但起假誓,不踐前言,殺害,偷盜,姦淫,行強暴,殺人流血,接連不斷。因此,這地悲哀,其上的民、田野的獸、空中的鳥必都衰微,海中的魚也必消滅。」

  既然是神因為人罪惡的原故,使各種破紀錄的天災接連出現。那麼,人應該怎樣做,使得重回神的旨意裏?

歷代志下71314節:
「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,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,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,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』」


  神的選民更當時刻儆醒,遠離罪惡,自卑、禱告和尋求神的面。

18 則留言:

  1. 你的資訊好吸引
    亦讓人對災難意識加強
    多謝網主的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美國都講天災與末日有關,2012年尾會發生咩事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現時世人已議論紛紛,恐懼或是不知所措,再抑或是抱著大家一起死的這不負責的心態,
    可見其沒有神其實是糼找不到人生最終的答案的。
    歷代志下 7: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
    努力做到這四步驟,尋求這施恩的主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當你還說大自然的災難是自然的
    近年的災難都極不尋常
    但聖經早已記載和提供答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覺得啟示錄的時代到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眾多的災難正正應驗<>去發生,
    無容置疑,我們已經活在啟示錄的時代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答案需要尋找著,多謝係的文章,讓我更了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多謝分享!!
    天災頻繁真係反映出很不尋常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彼得前書 4:7 萬物的結局近了。所以,你們要謹慎自守,儆醒禱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世上有很多人討論末日,但能有多小個帶出盼望?!
    聖經可以!2012榮耀盼望信息可以!

    回覆刪除